【bjyx】【论坛体】17《吃瓜群众的日常》

大四艺术暖萌学长gg×大一天才少年高冷dd

ooc预警 全部都是作者自己脑内的yy

不要上升真人和蒸煮

如果对文字有任何不适请立即关闭作者不负责解释

欢迎大家多提宝贵意见杠精请绕道

 

1#

重大消息啊!据说宣璐学姐和曹煜辰早就已经分手了!我昨天晚上在教学楼看到他俩,宣璐学姐看都不看他绕道走的

 

2#

难怪了,我说最近怎么都没看到他俩在一起,一开始不是挺甜的吗?怎么这么突然啊?

 

3#

这才多久啊?虽然我知道曹煜辰是很花心,没想到这么快,宣璐学姐是不是很伤心?

 

4#

据说是宣璐学姐提的分手,我估计是曹煜辰劈腿被发现了?

 

5#

艹,渣男去死

 

6#

我靠,我还以为浪子回头了,结果,呵呵,曹煜辰就是狗改不了吃屎啊,早分手了好,别耽误宣璐学姐,我就不明白了,曹煜辰除了长得帅,身材好,家里有钱,还有什么值得你们这些女生前赴后继的往上扑啊?

 

7#

唔,这优点已经够多了啊

 

8#

肖战学长都比他好到不知道哪里去了

 

9#

曦尘学长也比他好一百倍呀!!!

 

9#

曦尘学长根本不近女色好不好,而且虽然肖战学长很暖,但是你能追到吗?梦里都不可能吧,曹煜辰的难度就低了很多啊,所以大家都想试试,而且他对女生还是很好的

 

10#

哎,我估计他单身的消息一出来,又有好多女生要行动了

 

11#

这次分手不是因为劈腿哦,我听说是曹煜辰告白那次根本就不是认真的,他当时是喝大了,然后跟人划拳输了就要去跟宣璐告白,还打赌会不会答应,没想到宣璐竟然答应了,最后就稀里糊涂的在一起了

 

12#

……神他妈的划拳,我已经对男性这种生物彻底绝望了

 

13#

所以曹煜辰其实不喜欢宣璐学姐?只是赶鸭子上架?太恶心了吧!

 

14#

所以他现在又后悔了?那也应该是曹煜辰提分手啊,为什么是宣璐学姐说分手啊?

 

15#

因为这件事被宣璐发现了啊!是曹煜辰一哥们大嘴巴不小心说出来的,宣璐当时都要气炸了,立马就单方面宣布分手了,还把曹煜辰送的东西都退回去了,还要他永远别再出现在她面前。

其实我感觉他俩相处地还挺好的,结果闹了这一出。

 

16#

我靠曹煜辰真的是没救了,谁能接受这种事啊,欺骗别人感情!

 

17#

如果宣璐学姐一直没发现这件事,那他就打算一直这么处着?我真是佩服他

 

18#

可是我感觉他俩挺配的啊,曹煜辰不是对宣璐学姐挺好的吗?我不相信他是装出来的

 

19#

渣男还能让你看出来他渣?别太单纯了!

 

20#眼镜萌妹

别提那个人了好吗?我们现在出发去拍外景,不知道为什么他非要跟过来,这特么关他一个新闻部的什么事啊?看到他就烦

 

21#

我猜宣璐学姐也去吧?说不定曹煜辰是想和好呢,说实话我是真找不到比宣璐学姐更完美的女孩子了,可能曹煜辰相处下来就真的喜欢上她了呢?

 

22#眼镜萌妹

滚他丫的好吗!我第一个不同意!让他死远点!

 

23#

眼镜妹居然爆粗口了,太暴躁了吧

 

24#眼镜萌妹

不是我说他,一个无关人员过来就过来吧,还带那么大个行李箱来占地方,当是来旅游的吗?我们摄影器材都要没地方放了!而且我们在车上安安静静的,就他一个人哔哔哔的说个不停,没看到宣璐学姐根本不想理你吗?有没有眼色啊?

 

25#

额,这确实挺招人烦的

 

26#

多嘴问一句,你们是去哪里啊?远不远?可以去探班嘛?

 

27#眼镜萌妹

这个是内部机密,暂时不能说

 

28#

这么神神秘秘的

 

29#眼镜萌妹

卧槽王一博太酷了,本来我跟宣璐学姐坐一起都快被曹煜辰吵死了,又不知道该怎么说,结果王一博直接来一句“学长您能安静会儿吗?”那傻逼立刻闭嘴了,你们是没看到他那样子真特么好笑啊!

 

3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一宝你可真牛!

 

31#

他连曹煜辰都能怼啊啊!王怼怼!拽死了!

 

32#眼镜萌妹

害,他根本没想那么多,是吵着肖战学长睡觉了,现在肖战学长一脸尴尬不知道是睡还是不睡

 

33#

睡吧睡吧,两眼一闭世界与女无瓜

 

34#

王一博还真挺适合肖战学长的,暖心年下小奶狗

 

35#

其实我以前一直觉得肖战学长什么都好,温柔有礼貌,感觉对所有人都一样客气,反而让人觉得有种疏离感,好像谁都接近不了真正的他,但是自从有了王一博,好像就把他拉下神坛了,我说不清楚那种感觉,但是我觉得现在这样很好

 

36#

我懂!王一博对他来说是特别的存在,是可以让他暴露缺点和软肋的,卸下所有的防备迎接这个炸毛的小狮子,活出自己的喜怒哀乐

 

37#

因为王一宝也只有对他战哥才会可可爱爱啊!

 

38#

我又想起迎新晚会那一幕了,王一博那抹笑简直是,万般柔情似水,所以喜欢一个人的眼神是不会说谎的,眼里会有光啊~我觉得他俩肯定很早就在一起了吧!

 

39#

楼上你们可以出书了!而我只会说“卧槽”

 

40#

真是绝配的两个人!

 

41#眼镜萌妹

你们这是咋了……不是在骂曹煜辰吗?

 

42#

日常感叹别人的美好aq啊!

 

43#

我觉得如果要照着他俩的标准来找男朋友,我可能要单身一辈子了

 

44#

+1

 

45#眼镜萌妹

我们已经到了目的地了,正在放行李,曹煜辰来了至少可以多一个劳动力,宣璐学姐正在指使他搬东西,看得我好爽

 

46#

可劲虐他!不用给面子!

 

47#

你们今天就要开始拍吗?拍摄内容可以透露吗?

 

48#眼镜萌妹

今天估计难吧,整理完东西先去踩点,整个流程对一遍再拍摄,这脚本写的我头发都掉了一大把,肖战学长还亲自改了好几次才满意。先告诉你们宣璐学姐是女主角,待会儿还要试装,时间挺赶的

 

49#

加油加油~

 

50#

我突然想到一个问题,你们这三天住哪啊?我想到了之前野外被帐篷支配的恐惧

 

51#眼镜萌妹

住宾馆啦!进城啦!标准双人间!

 

52#

瑶妹:咱学生会不差钱!排场搞起来!

 

53#

哇~是不是王一博跟肖战学长睡一间啊?我变黄了,可惜没有直播,只能靠脑补了

 

54#

为什么我突然想到“从此君王不早朝”,肖美人可不是白叫的

 

55#

从进门开始就摸来摸去然后推到床上喘着粗气舔来舔去啃来啃去然后这个姿势那个姿势……

 

56#

妈呀好害羞!!!这么快就天黑了吗!

 

57#

我想知道谁上谁下?其实互攻也是可以的

 

58#

博君一肖了解一下?命里带一的男人王一宝!

 

59#

我还是好想知道他们到底在哪啊,我明天一天都没课,想去看看

 

60#

所以才要保密啊,大家都想去看他们拍摄,要是真知道在哪了,一窝蜂都过去围观了还拍个球,还是别去打扰了,好好呆在学校等视频上线吧


评论 ( 3 )
热度 ( 38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小柔妹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