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yx】【论坛体】27《磕死我了!!!》


都已经捧着大钻石在台上结婚了!

我还有必要写文吗!!!

甜得我牙都掉了!!!





——————大概是完结篇了——————



大四艺术暖萌学长gg×大一天才少年高冷dd

ooc预警 全部都是作者自己脑内的yy

不要上升真人和蒸煮

如果对文字有任何不适请立即关闭作者不负责解释

欢迎大家多提宝贵意见杠精请绕道

 

1#小豆子

好激动啊!我进了Z大体育馆了!好大!好多人!还挂了横幅!还有好多摄影工作人员!搞得像明星发布会一样!

 

2#甜甜妈

楼上的姐妹!我也在体育馆啊,要不面个基?

 

3#小豆子

好啊好啊好啊!

 

4#甜甜妈

我在B区13排,穿绿色卫衣,旁边还有座位,你可以坐我旁边~

 

5#小豆子

我看到你了!是不是还举了一个绿色灯牌啊?你是王一博粉丝吗?我我我……

 

6#甜甜妈

放心,我还有红色灯牌

 

7#小豆子

哭了

 

8#

好酸啊,去了现场就是好,气氛都不一样,不像我现在还守着电视在看广告,到底直播啥时候开始啊!

 

9#

会检查很严格吗?能不能偷偷混进去?我现在去还来得及吗?

 

10#小豆子

有工作人员在门口检票呢,混不了的

 

11#

其他人怎么不说话了?不是有十个名额吗?我以为会很热闹

 

12#

估计是太嗨了没空看手机吧,拍照都来不及呢!

 

13#

去现场的姐妹能不能多发发现场情况啊,可能会有一些镜头拍不到的地方,都是糖啊!

 

14#小豆子

包在我身上吧!我们这个位置还不错诶!靠近舞台和入场通道,可以看得很清楚!

 

15#甜甜妈

我还特意带了相机,不能错过我们甜甜的每一个细节!

 

16#

不愧是粉头大姐!!!

 

17#小豆子

大屏幕开始放视频啦!第一个就是我们学校的诶!王一博真的好好看啊!在这么大的幕布上简直是美颜暴击!我看到好多人在拍我们的视频,估计也是被震撼到了!

 

18#

电视终于放直播了,也是在播视频,还好没错过

 

19#眼镜萌妹

我觉得我穿得有点太夸张了,我还特意去做了个发型,可是我们才第二名好像不应该这么高调

 

20#

没事!就算是第二名也要走出第一名的气势!怕啥!

 

21#眼镜萌妹

有点紧张,第一次参加这么大的活动

 

22#

我也好紧张,我磕的cp要在万众瞩目下走红毯了!

 

23#眼镜萌妹

我们要开始啦!要拍照的准备好啊!曦尘学长带头走最前面,然后就是肖战王一博了!

 

24#甜甜妈

我的相机已经准备好了!

 

25#

卧槽卧槽卧槽看到了!肖战学长穿了一身白色西装啊好好看啊!!!我第一次看他穿西装啊!!!白雪公主!!!

 

26#

妈呀这大长腿!走路带风啊!我死了!

 

27#

王一博这身青灰色西装也好看啊!闪死我了一看就好贵啊!贵公子本人!他俩好配啊!!!!!!

 

28#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王一博!他笑了!对着肖战学长笑了!真的好甜啊!我被治愈了!

 

29#

艹这个镜头太近了吧!他俩皮肤都好好啊!鲨人了!

 

30#

而且他一直跟肖战学长站一起呢!靠你俩要不要挨这么近啊!连走路频率都一样啊!我的小心脏受不了了!!!

 

31#

太近了太近了你俩干脆手牵手吧!!!

 

32#

而且王一博一直看着他战哥!求你看看路好不好!

 

33#

王一博眼球都要掉到肖战学长身上啦!咱不要这么直接好吗!生怕别人不知道这是你npy啊!

 

34#

他俩还一直在说话!有多重要的事情不能回家说啊非要挤着这点时间说!明明每天都在一起还有说不完的话!!!cql!!!

 

35#

曦尘学长一直在旁边看着他俩慈父笑,跟我现在的表情一模一样啊!

 

36#小豆子

天啊他俩出来的时候现场都疯掉了!真的是明星!好多人都站起来狂拍照啊!我旁边妹子在问这两个人是谁啊好帅啊!

 

37#

我们学校的!肖战王一博!大声点告诉她!

 

38#

操!镜头没了!红毯怎么会这么短!我还没看够!

 

39#

我也是!我不想看别人!只想盯他俩!

 

40#甜甜妈

他们坐到嘉宾席上了,就在我们前面,待会儿领奖的时候还会再出来的!可以点一下我的百度云链接xxxxx,密码bjyxszd!高清无码双人图!持续更新!

 

41#

甜甜妈!今天宁就是我亲妈!!!

 

42#小豆子

虽然嘉宾席上很多人,但他俩又靠到一起去了,连体婴吗?

 

43#

总是有说不完的悄悄话啊!能不能让我们也听听呀!

 

44#眼镜萌妹

虽然我不想听他俩说了什么,但是我还是听到了,王一博问他哥渴不渴,要不要他去拿水,肖战学长说不用,要他好好坐着,江澄学长在旁边板着脸一言不发

 

45#

渴!渴死我了!!!

 

46#

太甜了啊!王一宝真的是个小甜心啊!

 

47#

江澄学长好惨啊,参加活动还要被秀恩爱

 

48#小豆子

曦尘学长和孟瑶学长也很甜啊,他俩也凑在一起呢!

 

49#

这两对真的要磕死我!!!

 

50#甜甜妈

我刚刚发现一件重大事项啊!Z大主创的那个女生,好像跟其中一个领导是认识的,他俩嘉宾席都连在一起啊!还谈论得很开心!

 

51#

那女生是不是叫唐菲?我刚刚查了一下,那领导也姓唐!!!

 

52#

卧槽,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后台吗?

 

53#

难怪他们学校票数那么多!服了!!!

 

54#

也不一定就跟领导有什么关系吧,反正现在结果都定了,纠结这些也没什么意义了啊,而且明显就是我们学校的视频更厉害,长了眼睛的都能看出来

 

55#眼镜萌妹

艹!!!大喜事!!!

 

56#

怎么啦王一博和肖战又做什么啦?

 

57#眼镜萌妹

不是!刚刚收到消息!Z大因为投票造假被人举报了!!!取消评选资格!!!

 

58#

!!!!!!!!!!!

 

59#

那意思就是我们学校变成第一了???

 

60#

天哪!!!!!放鞭炮啊!!!!!

 

62#甜甜妈

笑死我了,Z大主创团队都离开座位了,他们学校的人还不知道怎么回事

 

63#

靠!!!为什么不早点举报啊!不然就能在我们学校举办颁奖了!!!气死!!!

 

64#

那这个颁奖典礼怎么办啊,还颁不颁了?我还看着电视呢,又变成广告了,好尴尬

 

65#小豆子

现场更尴尬啊,不颁了吧,奖项都对不上号了,顺位的第三名都要高兴死了

 

66#

这学校真的太丢脸了,搞出这么大一个笑话,可以载入史册了

 

67#眼镜萌妹

发了通知了!今天不颁了!两天后在我们学校重举行新颁奖典礼!!!!!

 

68#

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

 

69#

意思是两天后又能看到又美又仙的肖战学长和又酷又奶的王一博了吗!!!这不是做梦吧!!!

 

69#小豆子

真的!现在舞台已经变成舞蹈表演了!本来这应该是颁奖结束之后才有的!

 

70#

妈呀太开心了!!!这次真的可以看现场了!!!

 

71#

暴风哭泣啊幸福来的太突然!!!





————红毯图,我不管,是真的————



评论 ( 15 )
热度 ( 373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小柔妹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