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yx】前夫是个粘人精(21)

看标题就知道不虐

 

 

肖战是被疼醒的,腰部好像被人打了板子一样的酸疼。幸好里面上了药,没有大碍,不然无法想象今天会是什么样子。

 

他整个人还缩在王一博怀里,稍微一动,对方也跟着醒了,黏黏糊糊的亲亲眼睛又亲亲嘴,仿佛他的吻是甜的,肖战又赖着不想动了。王一博就这样腻歪了一阵才睁眼,看到肖战苦涩的脸,瞬间清醒了,把胳膊伸到肖战脖子后面让人枕着,担忧的问:“战哥怎么了?”

 

肖战委屈地说:“腰疼啊。”

做一回的后劲也太大了,他表示生无可恋。

 

王一博的大手抚过他的腰侧,探测着问:“哪?这?”

 

接触的地方如同施了什么魔法,温热又舒缓,肖战感觉自己像只被顺毛的猫,被人捧在手心里呵护着,舒服得呼噜呼噜的。

 

他把腿插进对方的腿间,塌陷着腰,像条水蛇般缠着王一博,娇里娇气地哼哼:“嗯,对,就是这里,再多揉揉。”

 

王一博很喜欢他这幅样子,“嗯”了一声,力道轻柔又十分小心地开始帮人按摩。明明隔着一层丝绸,却比直接肌肤相亲还要让人欲罢不能,再加上被王一博的奶香包裹着,肖战晕乎乎地差点又睡着,突然想起来今天已经是第三天了,必须要去滑雪了,挣扎着爬起来,把被子堆到一边,不顾对方的阻拦,在床上简单地做了一套拉伸动作,好像还行?没残?

 

王一博靠在床头看着这套广播体操一样的动作,忍着不笑出声,他的小兔子也太可爱了。

 

“王一博!起床!”

肖战精神抖擞地喊一嗓子,把瞌睡虫都赶跑了。

 

王一博有点没反应过来:“这么早?战哥你不再躺会儿吗?”

 

肖战把王一博的被子掀开,说:“时间就是金钱!说好了今天去滑雪的!我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

 

最后俩人一起在浴室洗漱,明明是双人洗手台,肖战非要挤到王一博那边,看着手里的情侣杯子,心里美美的,原来一起起床是这样的鸭,又看了看镜子里俩人的同款鸡窝头,真的好像两口子,不对我们本来就是两口子啊!

 

肖战傻兮兮的笑,牙膏泡沫都流到下巴了也没注意。王一博看着很迷惑,这人睡了一觉傻掉了?

 

“战哥,你笑什么呢?”

 

肖战回过神来,笑着说:“啊、我笑、笑你怎么还是比我矮鸭?这三年没长鸭?”

 

本来王一博就一直介意自己没肖战高,又受刺激了,逞强地说:“我怎么没长,之前是179,现在已经180了,坚持喝牛奶真的有用的,而且我还年轻,还会再长的。”

 

这么一说肖战不乐意了,眉毛一挑:“王一博你什么意思?你嫌我老?你把话说清楚!”

 

“我没有!战哥你不老啊,你老了我也喜欢!”王一博语无伦次地解释。

 

肖战心里高兴,表面还是傲娇地问:“真的吗?”

 

“真的!战哥看着才18岁,嫩得跟大学生一样,不信你去问问蓝师傅和温医生!”王一博急的又把人抱在怀里。

 

肖战笑开了花:“我才不去问,姑且相信你吧。”

 

王一博松了口气,以为结束了,结果肖战又问了一个死亡问题:“那是我重要还是家里那套绝版乐高重要?”

 

王家别墅里有一个房间专门用来放乐高,房间中央摆了一个用乐高拼成的等比例的蝙蝠车,全球限量发行三台,以前来打扫卫生的刘姐不小心碰掉了车头的一点零件,气的王一博三天没跟她说话,熬了个通宵把车复原,然后就弄了个巨型玻璃罩,保证一只蚊子也飞不进去。侧边还开了个小门,方便他自己进去玩。

那次刘姐都快吓哭了,王少从来没那么严肃过,她以为工作要丢了,肖战还安慰了好久。

 

王一博思考了一会儿,说:“当然是你重要啊!这还用问吗!”

我现在已经爱上大摩托了!我已经不是曾经的我了!

 

肖战气鼓鼓地说:“王一博你居然没有马上回答我!你还停顿了两秒!这种问题你还需要犹豫?!”

 

“我那是喘气!”

 

王一博表情很浮夸,把肖战看笑了。他笑眯眯地说:“好吧,那这次回去把他送给我表弟嘉嘉你没意见吧?小孩子就喜欢这些。”

 

王一博有点为难:“额,我的东西为什么要送人?”

 

“你有我就够啦。”

肖战俏皮地抛了个媚眼,就想逗逗他。

 

“可是,战哥,那个值几十万呢,随便送人不好吧?”王一博倒是不心疼钱,但他知道肖战是个很节省的人,知道价格肯定就舍不得送了。

 

果然,肖战咋舌,这么贵?其实他刚刚说要送也是开玩笑的,嘉嘉不喜欢乐高,他喜欢玩滑板。瘪了瘪嘴说:“不送了不送了,这个会影响学习,玩物丧志,你留着自己玩吧。”

 

嘉嘉是一个特别乖巧的小孩,王一博以前跟肖战走亲戚的时候见过几次,小孩见到他就很自然的喊啵哥,当时俩人假结婚,王一博觉得虽然老婆是假的,但认个弟弟也挺好的,一来二去也熟了,经常一起比谁牛奶喝的快,有空还教他滑滑板,比亲兄弟还亲。

 

突然想起来这次旅行好像应该给他带个礼物,要不买块滑雪板?

 

 

 

“美妆博主你别耍帅啦!快点出门吧。”肖战早就收拾好了,看着王一博弄了半天发型,忍不住提醒。

 

王一博又戴了个黑色帽子,把头发全遮住了,也不知道他折腾半天是干嘛。他看了一眼肖战的呢大衣,酷酷地说:“战哥怎么又穿这么少?会冻死的,你要这样就哪也不许去。”

 

肖战:……

行,为了滑雪,我穿。

 

最后肖战穿上王一博给他准备的红黑色冲锋衣,虽然不是他平时的风格,但是看上去飒飒的,而且跟对方同款绿白色的很相配,莫名还觉得挺好看的。

 

酒店经理亲自开车送他俩到了滑雪度假村,肖战就惊呆了,超大的滑雪场一望无际,银装素裹的雪山脚下,有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都穿着专业的设备,肖战顿时就怂了,他零基础能在这种场地滑吗?

不远处有一个女生从高处滚下来,溅起一阵雪花,好久都没爬起来,看着都好疼,肖战不自觉扶了扶腰。

 

“狗崽崽,我害怕。”肖战小心翼翼地攥着王一博的大拇指,生怕自己扫兴了。

 

王一博很自信地说:“战哥不用怕,我教你啊。”说完又拿出两个护目镜,给他仔细的戴在脸上,这强光反射这么刺目,把战哥珍贵的眼睛搞坏了可不行。

 

“你真的会?你滑过?我怎么不知道。”

肖战有点不信,谁知道这狗崽崽是不是呈口舌之快。

 

“我会啊,以前陪客户的时候在国内滑过,教练都夸我有天赋呢,不过比滑板还是难一点。”看到肖战心慌的表情,又补充道:“反正我会好好教你啦,也会保护你的。”

 

俩人坐上缆车,慢慢上升,人群就像一个个小豆子,听不懂的语言也渐渐远去,肖战一直紧紧牵着王一博,在异国他乡的户外,更是依赖狗崽崽了。

 

到了山顶,王一博熟练的租了两套护具,肖战还在懵着,王一博就已经开始帮人全副武装了,肖战乖乖的站着让王一博给他戴头盔。看着有小朋友穿着小乌龟的护具,眼馋地说:“狗崽崽,为什么他们都有小乌龟啊?好可爱啊!”

 

王一博回头看了一眼,笑着说:“因为他们是小孩啊怕摔才弄这种,战哥想要?”

 

“可是我不是小朋友了鸭……”

肖战害羞地抱着王一博的胳膊晃呀晃,眨巴着大眼睛渴求地看着对方,看得王一博心都化了,哎呦,战哥怎么这么会撒娇啊!

 

最后王一博也给他买了一只大乌龟护在屁股后面,还有两只小乌龟的护膝,肖战开心地像个三岁小朋友,一屁股坐在雪地里,一点也不疼!

 

王一博蹲下给肖战换雪靴,牢牢套在单板上,其实对于新手来说,双板会更保险一点,因为双板至少可以站稳,没人陪同的情况下借助手杖的力量也能向前滑行。但是王一博有点私心,他好不容易学会了落叶飘,必须要在肖战面前展示一下呀,而且还可以趁手把手教学的时候亲密接触。

 

他首先示范了一个非常帅气的动作,整个过程顺畅优美,看得肖战心痒痒的,狗崽崽好厉害啊。自告奋勇的想先自己尝试一下,不过面对这长长的下坡,肖战还是有点发怵,虽然也提前看了好多教程,但是实际操作起来,什么skating,脚跟刹车,统统不存在的,一但开始了就直线往下滑,完全停不住。吓得王一博拼命地跟在后面喊慢点,可是他速度越来越快,停不下来只能人肉刹车呐,于是身体向后一倒,却并没有想象中的疼,原来大乌龟真的有用!

 

肖战摔在雪地里笑出鹅叫,滑雪真的好好玩啊,爽!

 

王一博本来还以为肖战摔了会说再也不玩了,结果他屁颠屁颠又要坐缆车去别的绿道继续肆无忌惮的摔了。

 

“战哥!我来教你吧!”王一博急了,再这么滑下去很快就会精力用尽了。

 

“好鸭~怎么教?”肖战额头冒出细细的汗珠也不在意,还是兴致勃勃。

 

王一博滑到他面前,板子对齐,牵起他的手,突然肖战又有些紧张了,总感觉这个动作有些莫名的仪式感。

 

“战哥你不要看我啊,看前面。”王一博忍不住笑。

 

肖战还想再说些什么,对方低磁的说了一声“开始咯!”就被牵引着动起来,不紧不慢的下坡,Z字形的滑行路线,凉风轻轻的吹拂过脸颊,周围的景色像画卷一般后退。这跟他自己随便滑的时候完全不同,说不清楚是什么感觉,大概类似于蝴蝶飞翔吧,很舒缓,很自由,很安心。

 

他们俩跟其他人隔绝出不同的世界。

 

他忍不住又去看王一博,对方眼神专注地直视前方,矫健的身形像只拉满的箭,虽然穿着厚重的衣服,却姿态飘逸,如果是在仙侠小说里,御剑飞行的仙君肯定就是这个样子了,这么帅的人居然是我的了,肖战暗自欢喜。

 

“战哥!”

 

突然一声惊呼后,天旋地转,肖战还没反应过来,就扑进了王一博怀里,把人撞了个准,积雪洒满了一身。

 

“战哥你怎么在发呆啊,没事吧?摔疼了?”

肖战趴在王一博身上,失魂落魄,王一博扶都扶不起来,不会是摔坏了吧。

 

听到王一博的话,肖战摇摇头,说:“你为什么要害我?”

 

王一博愧疚死了,一边清理他身上的雪一边解释:“啊?我、我不是故意的啊战哥,你不要生气……”

 

“为什么害我那么喜欢你鸭!”

 

肖战又扑了过去,紧紧抱着王一博不松手,亮晶晶的眼里仿佛落满了星星,扬起嘴角笑得灿烂。


评论 ( 32 )
热度 ( 1295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小柔妹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