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yx】【论坛体】叫你一声太子妃敢答应吗?(4)

短小,古代,架空,没逻辑,取名废

 

 

1#果儿

太子殿下把太子妃抱去他自己的寝殿啦!这可真是难得

 

2#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希望太子妃别出事呀

 

3#果儿

太子殿下命我们送一套太子妃的新衣服过去,然后就把我们关在门外了

 

4#

他要亲自给太子妃换衣服?

 

5#小六子

连我都被赶出来了!这可是第一回!我做错了什么?

 

6#

总不会把太医也拦在外面吧?

 

7#小六子

那倒没有,我送太医进去的时候太子殿下表情很古怪,还叮嘱太医不要乱说话,然后我就退出来了

 

8#果儿

哎,太子怎么会去湖边摘莲蓬呢?是想暗中观察太子妃?

 

9#小六子

并不是……太子说是有人跟他说夏天就该吃莲子,而且一定要带茎的才好吃,他这几天都差不多是这个时辰在湖边,还不让奴才们跟着,说想一个人静静

 

10#

到底是谁能让太子殿下这么听话啊?

 

11#

谁知道呢

 

12#

都过了半个时辰了,里面到底什么情况呀?

 

13#果儿

太医出来了,说要我们按照方子给太子妃煎药,等她醒了就可以喝了

 

14#

没说别的了?太子妃什么时候能醒?

 

15#果儿

没,他还说要我们什么都别问,神神秘秘的

 

16#

那我们快去干活吧,不然被太子殿下看到了又该发脾气了

 

 

——三个小时后——

 

——寝殿——

 

“咳咳、”

太子妃从昏迷中醒来。

 

太子:“战哥!你可算醒了!你吓死我了!”

“恩。”太子妃软软地躺在太子怀里,任由太子给他把凉凉的小手捂热。

太子妃换了个舒服的姿势,问:“你一直在守着我呀?”

“那当然了!我就怕你醒不过来!”太子心疼的不行,又问:“这、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暗中在民间找了你半月有余,什么线索都没有,你怎么又出现在皇宫里?还这副打扮?他们还说你是太子妃?”

太子妃嘟嘟嘴:“怎么?我这副打扮不好看吗?那你不要看呀。”

“怎么会!战哥没有不好看的时候!这样很好看!好看得我都不习惯了!”

太子把怀里人抱紧了些,传送着体温过去。又问:“我不是跟肖盏成亲的吗?那她去哪了?”

“你关心她?”太子妃把手抽出来,有些不高兴。

“我不关心她,可她是你妹妹,我还是要问清楚,万一丞相府追究起来我父皇又要骂我了。”

“哼~”

“战哥你知道我笨的,你快告诉我。”太子又握紧了太子妃的手。

“我妹从小就看你不顺眼,你又不是不知道,要她跟你成亲,不如叫她去死了!”

太子:我就这么遭嫌弃吗……

“所以我就好心替她了,你居然也一直没发现,笨的哟!”太子妃伸出一根手指戳了下太子的脑门。

太子瞪大了眼睛,有些不敢置信:“所以从一开始跟我成亲就是你?”

“对呀。”太子妃被逗笑了。

“那你就是我老婆了?!”太子激动得把太子妃扑倒在床上,压得他喘不过气来。

“谁是你老婆了!这是假成亲!”太子妃推了两把没推动。

“反正已经成亲了!文武百官都看着呢!你就是我老婆!”

“你给我撒开!”太子妃又扑腾了两下,一点用都没有。

“我不!”

“王一博你想压死我?!”

太子妃连咳了好几下,太子才反应过来这是一个病人,惊慌的起身把他扶起来,委屈巴巴的说:“我从小就喜欢你,战哥你又不是不知道。你肯定也喜欢我,不然干嘛要替肖盏跟我成亲呢!”

“我那是怕皇上降罪给丞相府!狗崽崽你脸皮可真厚!”

“只要你当我老婆,我脸都可以不要了。”太子一把抱住太子妃,把脸埋进他的肩窝里,说:“我找得你好苦,每天晚上都愁的睡不着觉,结果你就在隔壁的小偏殿,你怎么不早说呢!”

“你脸色确实比以前差了些。”太子妃有些心疼了。

也就心疼了两秒,补刀说:“谁让你不理我的,还把我赶去了偏殿,你知道宫里那些人都怎么说我坏话吗!我才难过呢!”

“战哥我错了!从今天起你就住这儿了,住我寝殿!你想要什么随便吩咐!”

太子妃有些赌气道:“不了,我住偏殿挺好的。”

“战哥你是不是还在生气啊?”太子悔不当初,慌忙解释:“我以为你是肖盏才让你们去偏殿的!我的寝殿只能给你住啊!现在我搞清楚了,你就回来吧,求你了!我想跟你一起睡!”

“说什么虎狼之词!”太子妃脸红道:“我想了想,真觉得偏殿好,人少清净,不容易被人识破我的身份,也没那么多规矩,自由自在的,还有小厨房,我可以随心所欲地研究食谱。”

“那、那我也搬过去,你在哪我在哪。”

太子妃拒绝:“你可是太子,怎么能住那儿,会有人说闲话的。”

“无语!我是太子我想住哪住哪,谁有意见我砍他头!”

看着他一脸认真的样子,太子妃又笑了。

“战哥你笑起来真好看,以后我就能天天看你笑了,真幸福。”

太子妃又招架不住了,打了他一拳,软绵绵的一点儿也不疼。

 

 

太子招呼外面的奴婢把药送来。

果儿看到太子和太子妃抱在一起,又开心又震惊,这太子殿下变得也太快了。看来宫里马上就会有新的传言了。

 

“狗崽崽你放手,被人看到不害臊呀你。”

太子妃越是挣脱太子就抱得越紧,说:“你现在是太子妃,我之前那么冷落你,现在要补回来啊,我要让整个皇宫的人都知道我最宠爱的就是你。”又说:“在房间里抱还不够,等你好了,我牵你去御花园,去大殿,哪儿人多就去哪,给他们多看看,以后就没人敢欺负你了。”

太子妃:“本来也没人欺负我啊。”

太子严肃道:“怎么没有,你告诉我,刚刚在湖边到底是谁推你下水的?谁这么大胆子!”

“那个……”

“恩?谁?被我抓到我要他死无全尸!”

太子妃犹犹豫豫:“也没有谁啦……”

“战哥,我知道你善良,但是做了坏事就要负责!就算你不说,我迟早也会查出来的!”太子一副凶狠的表情,看得太子妃有些害怕。

“其实……”

“快说呀!”

“其实是我自己跳下去的……”

“???你在开玩笑吗?”

“真的,我不这样做,都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才能注意到我了,要我主动去找你,我也丢不起这个人。这个方法,还挺有效。”太子妃做贼心虚,生怕被太子骂。

结果太子半句话也没说,狠狠的抱住了他,有些颤抖。

“狗崽崽?”

半响,太子哑着嗓子开口了:“对不起,战哥,都是我的错,逼得你要跳湖,以后你不高兴你就骂我,千万别再折腾自己了,你要是有个什么三长两短,我也不活了,什么太子,什么皇帝,谁爱当谁当吧!”

“你说什么呢,我这不是好好的吗。”太子妃摸摸太子的头,安抚的说:“以后就好好过吧。”

“恩,你保证你以后不吓我了。”太子眼泪汪汪的,真的像只小狗崽了。

“我保证~”

 

 

“战哥快喝药吧。”太子端起碗。

“你喂我~”

“好~”太子小心翼翼的舀了一勺药,在嘴边吹吹,再递到太子妃嘴里。

“妈呀太苦了!不喝了!”太子妃刚喝下去五官就皱成一团,可怜的要命。

“不能不喝啊。”太子手忙脚乱的把太子妃嘴边淌下来的药擦去,高声喊来小六子:“快去把我那盒玫瑰蜜饯拿来,要切小块,快点!”

小六子懵了:“那个不是要送给皇后娘娘的吗?”

太子急了:“你怎么那么多废话!要你去就去!”

“奴才遵命!”

玫瑰蜜饯很快就送到了,盛在精美的盘子上,还插着小竹签。

太子妃喝一口药,太子立马喂一块蜜饯,好不容易把一碗药都喝完了。

“这个真好吃!”太子妃捧着空盘子意犹未尽。

“只要战哥喜欢,要多少有多少!”

“真的吗?”太子妃高兴极了,生病还是挺不错的。

“我都说了,战哥想要什么我都给!”太子把太子妃抱在怀里,再也不想松手了。


评论 ( 11 )
热度 ( 129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小柔妹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