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普普通通的百香果,最近的事情我不知道该怎么表达我的心情。

以下如果有说的让你不高兴的地方,明确指出来就好,不要撕,我们和平一点。

——————

毒唯的迷惑操作惹出一堆事,搞得天怒人怨,先不论对错,也不想去追究到底是谁的责任了,反正甩锅谁都会,换个马甲雨女无瓜。

可是,

现在似乎每个人都在讨伐肖战,就算是与这件事情无关的人也来插一脚,好像不喷两句就是浪费自己发言的权利。真的何必,可是我们没办法去控制别人的言行。我只希望理智的粉丝也不要再去于隔空辩论了,因为整件事情肖战根本不占理,辩解越多只会更让人讨厌。

为什么不占理?

有句话叫“粉丝做事偶像买单”,可能很多人都觉得凭什么?蒸煮什么都没做啊,他是无辜的,他什么都不知道,那些粉丝不关他的事啊。

那就错了。

不仅仅是因为路人不会去管惹事的是谁,只会注意这是“xx家的粉丝”,你做的坏事都会扣到你家蒸煮头上。而是,路人会想,为什么xx连他粉丝都管不好,为什么xx不能做好表率,为什么xx只会纵容粉丝……

于是可以联系到这次的事件了。

肖战确实什么都没做,可就是因为他什么都不做,这才真正让人气愤。

网上很多难听的评论我就不说了,有些我觉得也没说错,为什么肖战不发声?为什么他不能在一开始的时候就说是自己粉丝做错了,好好的道个歉有那么难吗?享受了百万粉丝的红利却不能面对应有的风险?

然后今天又爆出来ins头像变黑事件,果然又让人联想到坚果抱枕酒店事件了,事情出来之后,肖战删贴再发了个黑图,你觉得他不知道自己毒唯有多过分吗?他明明什么都知道,却给不了任何回应。这次我觉得也是一样,他什么都做不了,唯一能表达自己的心情也只是换个黑头像,然后又立马被工作室公关。

为什么会这样?

我很气愤,但更悲伤。

有人说肖战媚粉,可是他已经多久没有用过小飞侠这个词了?

很多事不是他不想做,是他根本没有权利。

就像他说的,他只是一个娱乐圈的打工仔,他自己是看的很明白的,表面上光鲜亮丽,实际上可能连说句话都地位都没有。

就连肖战工作室,我觉得也并不归他管,甚至要被管。

甚至连后援会都管不了。

肖战很可怜。

他的性格不是懦弱的,他内心很强大,像明镜一般通透,正是这样才更煎熬吧,他肯定是想出面好好跟大家解释的,也想好好教育一番那些不懂事被利用的粉丝,可是他并不能,他有好多好多话被封死在喉咙里,连诉说的机会都不被允许。

这就是成名的代价。

不能有自我。

你只是资本的一件商品。

他红得太快了,成了很多人的眼中钉,都盼着他出事,这次的事情其实是迟早的,现在不爆发以后也会,可是这个时间很恐怖,在3.1这个档口,在疫情这个期间,肖战被推了出来变成活靶子,有多少激进的读者、无聊的网民需要发泄自己的愤怒?这次他们可以骂个够了。

十几次的热搜,把路人的好感都败光了。

cql的海外播出已经让对家恨得心痒痒了,可是他还有那么多代言,今年还有两部即将播出的电视剧,说巧合我真的不信。

幕后策划者就是想让肖战再也翻不起身来。

可他曾经是口碑那么好的一个帅气小哥哥啊。

为什么会走到这一步?

如果一开始……算了,没有如果。

有人开玩笑说这次肖战只有研发出新冠疫苗才能挽回口碑了。我只能苦笑,他之前捐献了那么多物资,粉丝做了那么多慈善,好像在这次浪潮面前全部清零了。

真的很无力。

我不知道接下来还会发生什么,也不知道他的团队还能怎么补救,更不知道作为一个小透明要怎么样才能救救他,但我不想把他留给一群疯子。

我只希望真正爱他的人不要走。


他,依然是肖战。


评论 ( 15 )
热度 ( 42 )

© 江小柔妹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