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梦见肖战在酒会上被人欺负,然后王啵泼了对方一身酒……

然后我就惊醒了。

全身发冷。手脚冰凉。(没开玩笑)


我突然想到一件事,混老福特的各位都应该很清楚,如果某个太太换了黑色头像,是什么样的心情和处境?

肖战是那么敏感细腻的人,千言万语只能换成一个黑色头像。


我好慌。好想知道肖战现在到底怎么样了?还能好好吃饭睡觉吗?

我知道他很坚强,可是我竟然开始希望工作室说的账号异常是真的了。


(一晚上脑补了很多很多,都控制不住自己,具体就不说了,不是想制造什么不好的气氛,如果让大家不舒服了先说对不起。

就算是一个不认识的人我都会为他心疼,何况是这么好的一个男孩,我发现我好像比想象中更喜欢他。)


评论 ( 4 )
热度 ( 15 )

© 江小柔妹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