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yx】【论坛体】24《王一博吃醋时,没有一只猫是无辜的》

大四艺术暖萌学长gg×大一天才少年高冷dd

ooc预警 全部都是作者自己脑内的yy

不要上升真人和蒸煮

如果对文字有任何不适请立即关闭作者不负责解释

欢迎大家多提宝贵意见杠精请绕道

 

1#眼镜萌妹

同学们!一个ID每天可以投三票,连续投七天20号出结果!大家发动身边的亲戚朋友一起投票啊!

 

2#

必须的~我都发在我们家群里了天天都打卡呢~

 

3#

我现在每天晚上焚香沐浴之后再看一遍视频,然后再投票,这一天才算圆满

 

4#

我也是!这视频真的太绝了!每次看到他俩重逢的那一段我都要哭,这到底是为什么呀!我的眼泪不要钱吗!

 

5#

因为是真情实感啊,王一博和肖战学长之前确实是分别了一段时间,然后又在学校重逢的呀,可能两个人都特别有感觉吧

 

6#

楼上是说的英国那时候吧?不愧是腐国

 

7#

所以说这简直是量身打造的剧本!天选!

 

8#

也许换两个人演都呈现不出这么好的效果呢,这视频真的要永久珍藏了

 

8#

而且这个背景音乐也选的超好!是整个片子的灵魂!乐器是笛子还是萧啊?我傻傻分不清

 

9#

我在网上搜了半天都搜不出来这音乐叫啥,还挺想下载的,有没有人知道?

 

10#若曦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看了片尾字幕吗?你们也太不尊重幕后工作人员了!

 

11#

不好意思,光看王一博的脸了

 

12#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13#

卧槽吸尘哥也太牛逼了吧!!!!!!!!

 

14#若曦

是的没错就是那么牛逼!

 

15#

什么啊直接说行不行?我在上课不方便开视频啊

 

16#

这背景音乐是曦尘学长编曲的!他居然还会编曲!我们学校都有些什么大神啊!

 

17#

而且还是跟瑶妹一起合奏的!瑶妹居然还有时间搞这些?我以后再也不说瑶妹的坏话了,他也太厉害了吧

 

18#

可是这么短的时间能写个曲子,还要演奏出来?震惊我全家

 

19#

只能说不是普通人

 

20#若曦

这曲子是曦尘学长以前写的啦!他写了好多曲子呢,算是个人兴趣了,然后从里面挑了个跟视频风格契合的,就是这个,再稍微改编一下就行了。

反正,曦尘学长就是这么完美了,你们不知道的事还多着呢~

 

21#

好好好,你的曦尘学长最完美了~

 

22#

啊,所以这个音乐是找不到的了?

 

23#若曦

说不定求的人多了,孟瑶学长就会发到微博上吧,要看他心情了,你们去私信问问嘛

 

24#

学生会当家的到底是谁啊?忍不住再一次发出感叹

 

25#

我路过后山看到王一博和肖战学长啦!

 

26#

又在喂猫吗?

 

27#

卧槽我突然想起来他俩还要给流浪猫拍宣传照呢!是不是就在准备了啊?

 

28#

楼上你不说我也忘了

 

29#满天繁星

肖战学长在看哪一只猫猫比较乖,可以带去摄影棚

 

30#

哇我想去后山看看!

 

31#满天繁星

额,别来了吧,现在这里已经好多人了,感觉都是来看肖战学长和王一博的,这些野猫没见过这么多人,都吓得不出来了

 

32#

真的,我感觉后山已经变成菜市场了,而且人还在增加,我还是先走了

 

33#大丞

好烦啊这些人都是哪来的?大白天的都没课?闲得慌来这看我们喂猫吗!

 

34#

博肖夫夫官宣后首次合体现身,早该想到会有这种情况啦

 

35#满天繁星

王一博又板着个脸了,每次他这样我都害怕

 

36#

那你们随便选一只就快回去吧,反正都挺可爱的

 

37#满天繁星

恩,幸好肖战学长跟它们比较熟悉,带了一只银灰色的回来了,还得一直哄着摸摸抱抱

 

38#

我魂穿猫猫

 

39#

王一博是不是又吃猫的醋了,四海之内皆可吃醋

 

40#满天繁星

不至于吧?他俩在抢着抱呢,好温馨的画面哦

 

41#

猫:求放过

 

42#

我要看照片!!!求花絮照片!!!救救孩子吧!!!

 

43#

+10086!!!

 

44#满天繁星

我问一下能不能拍哈

 

45#

搓手手

 

46#满天繁星

随便拍了几张,将就看看吧,我怕打扰他们

 


47#

我靠!!!我单方面宣布我就是他们怀里的这只猫!

 

48#

感觉他俩抱猫好像爸爸妈妈……

 

49#

楼上你发现了华点!连抱猫的动作都这么攻受分明!爸爸抱孩子vs妈妈抱孩子!

 

50#

我仿佛看到了以后他们带宝宝的样子!我哭了!我等不及要当奶奶了!

 

51#

太温柔了太温柔了我死了!

 

52#

所以他俩这是在互相给对方拍照吗?王一博也太认真了吧!合理怀疑他只想拍他战哥的脸!

 

53#

这是什么大型虐狗现场啊!!!摄影棚的各位你们还好吗?

 

54#

我就想问摄影师是谁

 

55#满天繁星

是江澄学长,他现在脸色不太好

 

5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作了什么孽啊!!!

 

57#满天繁星

江澄学长拍完了之后肖战学长好像不太满意,又自己给王一博拍了几张

 

58#

肖战学长强迫症发作了?

 

59#

什么啊!是男朋友的照片只能他自己拍!别人拍的都不好看!你们不懂!

 

60#

苍天啊,我一直以为只有王一博有占有欲,没想到肖战学长的占有欲更可怕

 

61#

江澄学长估计白眼翻上天了:“所以为什么要找我来?你俩小情侣互拍不就行了?”

 

6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惨

 

63#

宣传图什么时候能出来啊?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

快完结了,且看且珍惜

评论 ( 8 )
热度 ( 37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小柔妹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