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yx】太妃纪实-家有琑儿(11)

-

王大厨要做饭了


(11)

今天上午的任务是骑四轮山地摩托车去山顶取食材,越早到的食材越丰富。太子一听到这个消息都乐开了花,这不是自己的强项吗?不,是简直梦寐以求啊!

这熟悉的触感,这狂野的造型,这才是男人!

一喊开始,太子就一马当先的飚出去好远,伴随着轰隆轰隆的声音消失不见了,虽然速度和舒适感比不上他的宝贝大摩托,但对太子来说已经够爽的了。

他驰骋在山里感受着风的快感和久违的自由。

干脆不回去了。

可琑儿还在等我呢。

节目组那么多人陪着应该没事吧。

不行不行战哥知道了要骂死我。

太子脑子里的天使和恶魔打了一轮又一轮,终于是妃妃让他保持了最后的理智。但是等他开到目的地,已经是倒数第二名,因为倒数第一的金子轩迷路了。

太子头一回觉得输赢不重要,过程最重要。

“爸爸车车好玩吗?”琑儿好奇的问。

“贼好玩!”

太子依依不舍的跟摩托车告了别,提着食材回到了房子。

 

太子又开始发愁了。

一条鲫鱼,一个不知名的瓜,一把叫不出名字的蔬菜。

这该从何下手?

“琑儿啊过来。”太子喊着正在院子里专心致志逗蛐蛐的琑儿。

“怎么啦爸爸?”琑儿立刻就凑过来,懵懂的眼睛亮晶晶的,不知道接下来自己要被委以重任。

太子递给他蔬菜和瓜,“帮爸爸把这些洗了吧。”

琑儿懵了,妃妃在家可从没要他干过这种活,感觉还挺有意思的?

“怎么洗呀?”琑儿天真的发问。

“就…拿个盆泡水里洗,哎你去问那个奶奶。”太子说不清楚,把锅丢给了房子的主人老奶奶,自己研究生火去了。

我儿子这么聪明,他可以的。

于是琑儿乖乖地抱着菜和盆去请教老奶奶,老奶奶看着这么可爱的小朋友,直接就帮他洗干净了,原来可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而厨房的太子使出一身蛮力差点把水泥地板劈烂,居然还要砍柴!苍天啊!


折腾半天好不容易生了火,终于可以做菜了。

“爸爸~”琑儿奶声奶气的喊着被鲫鱼折腾坏了的太子,这鱼也太恶心了,妃妃平时都是怎么做的?

“啥事啊?说。”太子累的头也不抬。

“我觉得{爸爸去哪儿}没什么意思,{爸爸爹爹去哪儿}才有意思。”琑儿说出内心的渴望,要是爹爹在,爸爸就不用这么累了,也不用勉强去做他不擅长的事情了,因为这些爹爹都会。

太子长叹一口气,我也觉得!我也好想要战哥过来啊!他突然发觉自己已经没办法离开妃妃了。

“咱回家就要爹爹赞助一个新节目!全家都参加!怎么样?”太子是认真的,咱一家四口都是顶流,还怕没人请?就怕别人请不起!

“真的吗?瓒儿也能参加吗?”琑儿激动了。

“真的!就叫{幸福一家人},瓒儿玩玩具,你看动画片,我在客厅滑滑板或者拼了高都行,你爹爹就在书房画画,咱哪儿也不去,就在家里待着,多幸福啊!”太子想想都觉得很美好,还不用这么多摄像跟着。妃妃也别做饭了,做饭太辛苦了,饿了就点外卖吧。

 

然而梦想多丰满,现实就有多骨感,现在还是得给儿子做饭啊。

琑儿看着爸爸愁眉苦脸,想着这爸爸在家可是从来不做饭的,于是小脑瓜转了起来。

“爸爸,我们把这些东西都一起放锅里吧,我们吃火锅,这样你就只要做一个菜了~”

“儿子你是天才吧!!!”太子喜上眉梢,顿时觉得轻松了很多,抱着琑儿亲了一口,然后又捣鼓了起来。

最后做出来的一大锅看着不怎么样,嘿,没想到吃起来还不错,琑儿也很给面子一顿夸,胡乱说着“爸爸你好厉害啊~”“这个菜太了不起了~”“都快有爹爹做的好吃啦~”

父子俩倒也吃的心满意足。

 

妃妃这边。

刚准备午休,手机一震,就看到太子给他发了一锅自带马赛克的不明物体照片,乌漆麻黑难以分辨里面有些啥,还疑惑着,一看配文嘴角一抽“战哥你看我做的鲫鱼火锅~回家做给你吃~~(爱心爱心爱心)”

这特么是火锅?

这特么能吃?

“王一博!这两天你都给我儿子吃了些啥!!!”


评论 ( 3 )
热度 ( 5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小柔妹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