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yx】前夫是个粘人精(12)

看标题就知道不虐

 

 

这酒店果然高档奢华,走廊吊顶垂落无数根光纤,营造出星空的氛围。虽然肖战住过不少酒店,还是忍不住夸赞。

 

一进房间更是目瞪口呆,倒不是因为超大落地窗外一览无遗的巍峨雪山,而是整个房间都沉浸在一片蓝色中,深浅渐变的蓝色墙布上挂满了亮晶晶的小气泡,房间最里面的角落里还有一个巨大的黄色菠萝。

 

这房间的装修与外面格格不入,突兀得像是临时整改的。

 

肖战指着大菠萝有些说不出话,张着嘴痴痴傻傻地看着王一博:“这、这这……不是吧……”

 

王一博轻声地说:“你可以进去看看。”

 

肖战哽了下,走近了些,推开跟动画片里一模一样的小铁门,弯腰走了进去,里面的装饰竟然也跟动画片里相差无几,不管是里面的电视机还是旁边的小茶几都神还原,就连卡通画风都让的觉得是身临其境一般。

还有一个真人等高的海绵宝宝坐在小沙发上咧嘴微笑,旁边坐在地上的派大星在对他招手,小蜗在不远处看着这一对好基友。

 

肖战激动地抱住软绵绵的粉星星,喊道:“派大星!我们去抓水母吧!!!”

 

他来来回回拍了大概几百张照片,才依依不舍地从大菠萝里出来。一出来就抱着小蜗跪倒在仿佛沙滩一样的浅黄色短毛地毯上,瞪着眼睛,一时无语。恍惚间都不知道自己是在丹麦还是在夏威夷,太不真实了,难道我还在飞机上做梦?

肖战捏了一把自己的脸,嘶,好疼。

 

王一博看着他魂不守舍的样子,心想这个惊喜应该还不错,不枉费他忙活了半个月,连去机场路上都还对着照片审核,确保这个海绵宝宝的家与动画片还原度达到百分之八十五以上。

也庆幸肖战选的房号是1821,另一个退掉的房间还是酒店原本的模样。

 

肖战没有起来的意思,王一博把行李箱放到一旁,也坐到地上,看着肖战迷离的大眼睛,说:“你喜欢吗?”

 

肖战没反应过来,说:“什么?”

 

王一博弯起嘴角笑了,说:“这个房间,喜欢吗?”

 

“喜欢!超喜欢!太他么喜欢了!!!”

肖战一激动扑上了去,本来只想抱一抱,结果王一博重心不稳,直接被他压倒在地毯上,两张脸只差毫厘。

 

肖战俯身看着对方根根分明的睫毛和玻璃珠子般的眼睛,看得出了神。

视线一路游离到冷峻的眉骨。

高挺的鼻子。

肉嘟嘟的嘴巴。

 

王一博,我可太他么喜欢你了。

肖战不自觉舔了舔嘴唇。

 

俩人就这么僵持着一动不动,扑通扑通的心跳声也不知道是从谁那传来的。

 

突然王一博眨了一下眼,肖战才回过神来,好像腿还压到了不该压的地方,立刻仓皇地从对方身上爬起来,拍了拍身上并不存在的灰,不动声色地后退了些,尴尬一笑:“这房间,太棒了。”

 

身上一轻,王一博也坐起来,说:“你喜欢就好。”

 

肖战清了清嗓子,问:“这好像也不是主题酒店吧,都是你布置的?。”

 

王一博顿了顿,“恩”了一声。

 

肖战微愣,又问:“可以这么改造吗?酒店那边没意见?哎不对,这些东西这么大件,你什么时候来弄的啊?”

 

王一博低低地回答:“反正,就弄好了。”

 

肖战呐呐,不愿意说就算了,他也不多问,总觉得这人有一肚子秘密。

 

坐到床上时才觉得有些不妙,这么多天都要跟王一博睡一张床?这这这,忍不住怎么办。

 

王一博仿佛看穿了他的这些小心思,问:“一间房没关系吗?要不我还是再订一间吧。”

 

肖战无奈,现在他俩在别人眼里就是一对儿,分两间房才奇怪,阿岳好像也看王一博不太顺眼,万一被他发觉出什么,抓到把柄,得不偿失。

 

“就这样吧,反正也不是没睡过,你不是采访时还说喜欢跟我一起睡么……”肖战开玩笑地逗他,结果王一博直接开门出去了。

 

后半截话生生咽进了肚子里。

我其实也挺喜欢跟你一起睡的。

 

肖战无聊地在两米大床上滚来滚去,思考是不是惹王一博生气了,突然他又回来了,后面还跟着一个服务生,抱着一床被子。

 

王一博:“就放床上吧。可以走了。”

 

服务生妥帖地弄好,回了一句“好的,少爷。”安静地带上门离开了。

 

“少爷?”

肖战挑眉,抬头看着面前的人,说:“王少,该不会这家酒店,是你家开的吧。”

 

王一博不说话。

 

肖战笑着说:“不说话那就是啦,有什么不好意思说的啊,难怪你把房间改成这样也没人管。”又一拍大腿一脸悔恨:“你就应该早点告诉我啊!看刚刚那阿岳嘚瑟的样子!赚200万有什么了不起啊!这么厉害的酒店还是我老公的呢!哦不对是前夫。”

 

肖战突然闭嘴了,因为他看到王一博的脸色,肉眼可见了沉了下去,自己又说错话了?不应该炫富?不应该喊老公?

 

刚想道歉,王一博淡淡地说:“我先去洗澡。”直接进了浴室。

 

完了,这回是真的生气了。

 

 

听着浴室哗啦啦的水声,肖战脑子一片凌乱,到底是哪句话说错了?不,应该先想想该怎么把人哄好,可直到王一博洗完澡出来,他也没理出个头绪。

 

王一博穿着酒店的浴袍,匀称的身材没有一丝赘肉,松松垮垮地露出结实的胸口和精致的锁骨,刚洗过澡的冷白皮肤泛着粉色的柔光,还冒着些热气。

 

肖战只看了一眼就懵了,又想起他以前喝醉酒撩腹肌的画面,脸都红透了。

这人怎么老是不好好穿衣服啊!耍流氓啊!

 

“你你你……我我我……去洗澡!”支支吾吾了半天也没说出一句完整的话,抄起睡衣在王一博疑惑的目光中跑进了浴室。

 

不愧是五星级酒店,连浴室都这么大,肖战一边感叹一边泡在大浴缸里胡思乱想。

王一博对自己到底是怎么想的呢,虽然已经离婚了,但还是跟以前一样很温柔。现在又装作在一起的样子,不知道会不会影响他找对象,像王少这种身份地位的人,就算离过婚应该还是一样受欢迎,会有一堆美女投怀送抱吧,也不知道他喜欢哪种类型的。

肖战叹了口气,越想越烦,干脆放空大脑开始数浴室里的瓷砖,数完瓷砖后又开始看洗发水沐浴露瓶子后面的使用说明。

 

能多耗一会儿是一会儿吧。

 

 

过了一小时,肖战还没出来,王一博有点担心。

 

他敲了敲浴室们,没有回应。

 

“肖战?”

喊了一声,还是没人回答。

 

心里一惊,也顾不了那么多了,幸好浴室没锁门,他直接闯了进去。浴室水气弥漫,却看不到肖战的人。往浴缸里一找,才发现肖战倒在里面冒着泡。

 

“战哥!你醒醒!你别吓我啊!”

“肖战!!!”

王一博急的快发狂,眼睛都红了,一边捞一边喊,水都不怎么热了,可想而知已经在里面晕了多久。

水里全是泡泡,滑的很,他费了好大力地把人从水里捞出半个身子,自己身上也湿地差不多了,拍肖战的脸也没反应,简单地做了个人工呼吸,也没吐出来多少水,只好先扯出浴巾把人包起来拖出这该死的浴室。

 

使出全身力气才勉强把肖战抱上床,我们王少又开始生自己的气了,并预约了一个举铁教练。

 

肖战精瘦的身材一览无余,可这时候王一博哪还有心思想别的,慌慌忙忙把他身上多余的水擦干,换好睡衣,就把人塞进了被子里面,又把空调开到最高,希望别出事。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可能是被热醒的,也可能是被两床厚被子压醒的,肖战迷迷糊糊睁开眼睛,就看到王一博杀气腾腾地瞪着他,吓死人。

 

看了看周围,晕乎乎地说:“我,我怎么在床上了?我不是在洗澡吗?”

又掀开小半被子看了看身上,怎么连睡衣都穿好了?

 

王一博喉结滚了滚,说:“你刚刚在浴室晕倒,已经躺了两小时了。”

你差点把我吓死你知不知道!

 

晕倒?那我岂不是被王一博看光了?

都把我看光了还什么都不做???

王一博你还是人吗!!!

看着对方一脸禁欲,肖战气到想吐血,你满脑子都他,他却一点想法都没有。

 

心烦意乱中,想撑着手臂起身,无奈使不上力,还被王一博吼了一嗓子“别乱动!”又把人吓懵逼。

 

缓了半天一脸委屈:“王一博你凶什么凶鸭,这样躺着我难受啊。”

都没注意到自己声音又软又娇,还带着些鼻音,像只病猫。

 

“抱歉。”王一博这次声音小了很多,一边把他扶住,靠在床头,“医生说你是缺乏睡眠,又过于操劳,才会一时缺氧晕倒的。今晚就别下床了,盖着被子好好休息吧。”说完从床头端来一碗红糖姜茶。

 

“医生?丹麦的医生还能上门服务?”肖战一边喝着王一博喂到嘴边的姜茶,一边惊异王大少爷的小题大做,我有这么严重?

 

王一博:“温医生昨天就到了,以防万一。”

 

温医生是王家的私人医生,肖战也是服了,出来旅个游至于吗?又觉得他挺有先见之明,还真派上了用场。

 

王一博盯着他把姜茶喝光,又说:“你明天最好也别出门了,外面太冷,你受不住的。”

 

哈?那我千里迢迢来这是干嘛的?来住酒店的?

肖战心里一万个不愿意,可没力气跟他争,只能眨着大眼睛苦巴巴地看着王一博,希望他不要这么绝情。

 

“乖,听话。”

 

很神奇的是,王一博说完这句话,肖战半点脾气都没有了,虽然还是抱着胸沉默,但心里莫名软乎乎的。

 

顿了会儿又问:“那你呢?”

 

王一博:“恩?”

 

肖战卷起膝盖,把脸埋在里面,闷闷地问:“那你明天去哪?”

 

王一博皱着眉说:“你都在房间里,我还能去哪。”

 

言外之意:我当然是陪你了。

 

肖战偷偷在被子里笑了,看来生病也挺好的。






——————————————————————

又写长了,我不想这样的……


评论 ( 20 )
热度 ( 153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小柔妹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