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yx】前夫是个粘人精(14)

看标题就知道不虐

 


第二天,肖战是在王一博怀里醒来的,手还被他紧攥着,又想到昨晚半夜喊冷,王一博给他搓手手。

 

窗帘没拉,外边是个好天气,晴光映雪把房间照得亮堂堂,他一抬头就对上了王一博凌厉的下颚线和肉乎乎的奶膘。两个极其相反的特点却能如此完美地融合在这张好看的脸上。

 

“嘿嘿,小猪包~”

肖战把手从王一博的掌心里挣脱开,偷偷戳了戳他脸,对方睡梦中好像感应到了什么,一嘟嘴,奶膘鼓得更大了,萌萌哒。

 

肖战没忍住又在他脸颊亲了一口,感觉自己像个采花大盗,每次都乘人之危。

 

然后又开始研究王一博的手指,又细又长,骨节分明,不去弹钢琴可惜了,不过王一博自己承认他什么乐器都不会,如果键盘算是乐器的话。仔细摸了摸,这么完美的一双手,指尖却粗糙得不像样,肖战想起他无意识啃手指头的样子就想笑,王一博你真的是狗啊。

 

折腾半天王一博也没醒的,肖战都要无聊死了,看着他紧闭的双眼和红彤彤的脸,好像有些不对劲。

 

“王一博?”

“王少?”

“喂,狗崽崽!”

 

喊了好几声都醒不来,还哼唧哼唧地说着梦话。

 

肖战一摸他额头,妈鸭!烫死了!

这才意识到,王一博,发烧了!

 

他心里一下就慌了,好端端的怎么就发烧了?生病的人不是我吗?幸好温医生在,便想起身去拿手机,才探出半个身子,突然感觉腰上一紧,又被人拽回了被窝。

 

肖战:???

 

“王一博?你醒了?”

 

对方依然闭着眼,肖战一边喊一边拍他脸蛋,只得到一个气息不稳的“嗯”。

 

醒了个屁!

 

刚想再出去,就听到身边传来一句小奶音:“战哥……不要离开我……”

 

回头一看王一博,眉头紧蹙,瘪着嘴,委屈得不行。

 

妈鸭,这人都烧糊涂了!

 

没办法,肖战觉得他要是再乱动,说不定王一博能立马哭出来,只好又缩回他身边,软软的哄着:“我不走,在这呢~”

 

一听这话,王一博又乖乖的了,可还是皱着眉,委屈死了。

 

明明是手可摘星辰的大少爷,怎么这么不开心?肖战想不明白他有什么心事,可看他这难受的样子,自己也心疼。

 

“王一博啊王一博,你就该找个老婆好好照顾你。”肖战喃喃自语,可没想到这话被王一博听见了。

 

对方立刻哭唧唧地说:“我老婆,是肖战!我不要别人……谁都不要……”

 

又来了,又说胡话了,肖战无奈,又觉得挺好玩。

 

逗他说:“肖战已经跟你离婚啦!”

 

王一博:“离了,也还能结……”

 

嗬,还挺清醒的啊。

 

肖战又问:“为什么要肖战?他哪里好了?”

 

对方慢吞吞地说:“他哪里都好……你不懂……无语……”

 

肖战想,我确实不懂。

顿了顿又说:“他那么好,你都不喜欢他。”

 

结果这话一出,王一博眉毛拧成了个八字,仿佛要在梦里跟人干上一架,奶凶奶凶地说:“谁说我不喜欢他!我最喜欢的就是他……”

 

肖战愣住了,一时难以分辨这人说的是真是假,可心里莫名有股酸酸甜甜的味道,又像是洒满了跳跳糖,噼里啪啦的一顿乱炸,脑子都恍惚了,只剩下小欢喜。

 

试探的问:“你再说一遍?你喜欢谁?”

 

王一博像是被问烦了一样,嘟着嘴答道:“肖战嘛,我喜欢肖战啊……哼……”

 

嘿嘿嘿嘿~肖战心里像打翻了糖罐子,乐得不行,傻笑了一阵,又紧紧地抱住了王一博,小声说:“我也是,喜欢你。”

 

我最喜欢你了,我的狗崽崽。

 

 

 

俩人就这么抱着又睡着了,直到肖战饿得肚子咕咕叫才醒来,王一博也抓的不那么牢了,便挣扎着去拿手机,一看时间,已经快11点了。

 

突然手机铃声响,吓得肖战手忙脚乱差点把这烫手的山芋扔出去,慌慌张张看也没看就接通了。回头看了一眼王一博,没被吵醒,只是翻了个身,还好还好。

 

轻手轻脚走进菠萝屋,才敢出声说一句“喂?”

讨厌的声音响彻在耳边:“战战!快到饭点啦!我订了个大餐你过来一起吃吧!”

 

肖战这才看了一眼这个陌生号码,呆了三秒,阿岳这个烦人精怎么连他手机号都知道?有毒吧!

 

“哎?啊我听不清啊咦唔七唔啊咔咔咔哔——”

肖战乱七八糟说了一堆外星语,假装信号不好,然后把电话挂了。

 

想了想,又拉黑了。

 

突然反应过来应该先联系一下温医生。

 

温医生本来在外面跟蓝师傅一起泡温泉,一边惬意地品着茶,一边思考午饭是吃当地美食还是蓝师傅的拿手菜。一接到肖战的电话,也顾不上友人憋屈的脸色,拉着对方急匆匆的往回赶。

 

肖少爷平时稳重得很,这次在电话里语气特别急躁,还一个劲的道歉,要他快回来看看,看来王少是病的很严重啊!

温医生又想到昨晚肖战昏迷不醒,王少坐在床边陪护的紧张神情,这两个小祖宗怎么一个比一个不让人省心呢!

 

等他到房间,就看到烧到一脸呆滞的王少正捧着肖战的保温杯,乖乖的靠在床上看球赛。

顺毛的少爷太幼了,头发不像往常打理精致,长长的刘海都快遮住眼睛,眼神无辜,像个留守儿童。

 

温医生不希望王一博生病,可每次看到生病的王一博,都会莫名露出慈父笑,这大概也是一种病吧。

 

他边给王一博测体温,边问:“少爷很难受吧?肖少爷怎么不在?”

 

王一博现在反应有点慢,可听到“肖少爷”这三个字还是转过了头,认真地说:“他出去买吃的了,应该马上就回来。”

 

醒来的时候肖战就不见了,看着空落落的被窝,人也有点失落,为什么每次肖战都比他起得早?而且一起床就急着走,是不是抱了一晚上让他不舒服了?可刚刚还梦到战哥说喜欢我呢!啵啵委屈!

 

一看手机,肖战提前发了条消息:{王一博你给我好好躺着,哪也别去,多喝热茶,我去买饭。}他就真的哪也不去了,一心等着肖战回来。

 

他平时锻炼得多,很少生病,这次估计是昨晚光顾着照顾肖战了,兵荒马乱之间受了凉也不知道。温医生心疼地说:“少爷,昨晚您浑身湿透地救人,也不赶紧换衣服,这下才发烧了,哎,我得多开些药,您别嫌弃。”

 

王一博心想,难怪昨晚就有点发热,还以为是被空调闷的。

一听要吃药,整张脸都不好看了。

又想起什么似的说:“你别告诉战哥我为什么发烧,他要是问,你就说不知道。”

 

“哎,好。”温医生叹了口气,少爷真是懂事得过分了,以前生病总偷偷来找他,不让父母知道,现在都成家了,还要瞒着肖少爷,总不想给别人添麻烦,可其实被麻烦的人,并不会觉得这是麻烦啊。

 

王一博看到温医生的表情,多解释了一句:“我是怕他会多想。”

肖战本来就心思敏感,肯定会觉得发烧都是他害的,到时候徒增难过,何必。

 

温医生叮嘱了一些注意事项,还是不放心,又码字给肖战也发了一遍,才离开。

 

 

而肖战只感觉口袋的手机震动了一瞬,估计是王一博催他了,也没拿出来看。他左手端了一盘小蛋糕,右手端着一盅汤,被阿岳拦在走廊。

 

对方巴拉巴拉说着,他一个字也没听进去,满脑子都是:完了我的汤快凉了王一博不能喝冷的啊怎么办!

 

“战战,你在听吗?”

阿岳看到肖战不专心的样子,有点不高兴了,自己好心邀请他一起吃饭,他怎么这样呢!电话也打不通,幸好现在遇到了,这就是缘分啊。

 

肖战一脸懵逼:“啊?你刚刚说什么?能不能说快一点。”

 

阿岳伤心了,自己喜欢了肖战这么多年,为什么肖战现在对他这样冷淡?以前不是这样的呀,以前那么多人给他告白、递情书、他都拒绝了,难道不是因为默默喜欢着我吗?是不是因为我没正式给他表白,所以他一生气就跟王一博结婚了?到现在还在跟我赌气?

 

他越想越觉得肖战是对自己用情太深了才会变成这样,在欲擒故纵呢!

 

阿岳靠着墙,摆出一个自认为很帅气的pose,然后伸出手用指尖抵着肖战的下巴,深情的说:“战战,我喜欢你,回到我身边吧。”

 

肖战瞪大了眼睛,盘子都要端不稳了,看着从拐角处出来板着脸的王一博,流下一滴冷汗。


评论 ( 31 )
热度 ( 1636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小柔妹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