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yx】【论坛体】叫你一声太子妃敢答应吗?(1)

短小,古代,架空,没逻辑,取名废

 

 

1#

你们听说了吗,太子殿下又跟皇上吵起来了!

 

2#

闹那么大动静,这宫里谁不知道啊,现在正罚着闭门思过呢

 

3#

太子殿下的叛逆期什么时候才过去呀?这成人礼刚过,还以为他会懂事些,结果还是跟以前一样乱发脾气,皇上迟早被他气死!

 

4#

瞎说什么!不想活了你!

 

5#

太子殿下脾气真有这么差吗?

 

6#

一看你就是新来的吧,我告诉你,这宫里得罪谁也别得罪太子殿下,太子的母妃去世的早,他小时候便被欺负得多了些,到后面不知道怎么养成个嚣张跋扈的性子,看谁都不顺眼,这宫里也没人敢管他了

 

7#

不过皇上只独宠他母妃一人,所以一直对太子殿下期望很大,太子是八皇子,按理说这太子之位怎么也轮不上他,可皇上非要按他坐上这位子,不过太子殿下确实是最优秀的,满朝大臣也说不了什么

 

8#

所以呀,没人管得住他啊

 

9#

这人呀也许真要娶了妻成了家才会长大哟

 

10#

他们就是为了这件事吵的!皇上要给太子殿下纳太子妃呢!

 

11#

我听刘公公说,皇上想让丞相府的二小姐嫁过来,可是太子死活不愿意,吵着要退婚!

 

12#

这不是好事吗?听闻二小姐是京城第一美女,太子殿下又跟她青梅竹马,她嫁过来不是迟早的?

 

13#

她还有一个孪生哥哥,也是一等一的美人,可惜生的男儿身,不然呀就一同嫁来了,太子殿下小时候小时候总分不清哥哥妹妹,偏爱抱着大公子亲来亲去,两个小团子滚在一起可好玩了,现在嬷嬷跟他提这件事他还会生气呢!

 

14#

这个大公子据说眼光高的很,来丞相府说媒的把门槛都踏破了他都看不上,妹妹都要嫁人咯他还没个对象

 

15#

太子殿下是不是不喜欢二小姐呀?为什么不愿意?

 

16#

你可错了,太子殿下对二小姐可是非同一般的好,一个月总要去丞相府几回,次次都带着不同花样的零食点心和小玩意儿哄她呢,可是二小姐不爱吃这些,都被大公子吃了去,太子殿下也不恼,在二小姐面前半点脾气都没有,只会傻笑,跟在宫里冷着脸的样子完全不一样呢

 

17#

而且每次过节都会带着二小姐去民间游玩,顺便拉上大公子做幌子,还不让奴才们跟着,说自己能保护好她,回来的时候买了一堆礼物呢,虽说不值钱,但都是心意呀,从未见过太子殿下对其他女子有如此上心

 

18#

我看太子殿下就是故意跟皇上作对,其实心里想要得很!男人嘛,都是口是心非的

 

19#

对对对!

 

20#

反正丞相大人也已经同意这门亲事了,他也闹不了多久,现在只是装装样子唬唬皇上而已

 

21#

不得了了!太子殿下又不见了!

 

22#

什么?!他刚刚不是还在长乐宫吗?要是被皇上知道了又该罚我们了!

 

23#小六子

别慌,我随着太子在丞相府呢!

 

24#

小六子你赶紧把他带回来呀!书还没抄完呢!

 

25#

太子殿下也真是等不及,明明下个月就要大婚了,现在跑去找未来太子妃干嘛呀?

 

26#小六子

他是来找大公子的!可是不知道怎么得罪人了,大公子房门紧闭的不让他进,太子殿下喊了老半天,在门外站得腿都酸了也没人给他搬个椅子,真是作孽

 

27#

是不是太子要退婚的事情被大公子知道了?所以在替妹妹抱不平呢!换做是我也会生气的

 

28#

可人家好歹是太子啊!大公子可真是厉害!换做是旁人,还不是任由被太子殿下欺负

 

29#小六子

哎,整个丞相府都来看热闹了,二小姐也过来了,可是没理睬太子,进了大公子的屋就再也没出来,不知道两个人在里面说什么,估计是轮着骂呢!

 

30#

太丢人了……

 

31#小六子

最后还是丞相大人好言相劝,亲自把太子殿下送出府的,大公子和二小姐也没出来看一眼

 

32#

可算是回来了

 

33#

还不如不回来!又闹脾气了!把殿里的东西砸了个遍,拦都拦不住啊!砸完又躲进被窝里了!谁都不见!


评论 ( 8 )
热度 ( 155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小柔妹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