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个梦,前面的省略,重点是在这个诡异的犯罪案件里遇到了王一博!就在我慌乱不知所措的时候他出现了!帅到我原地起飞!就是上图这个造型,又贵又温柔,还给我在吉他包上用金色签字笔签名!时间地点人物写得超详细!然后我俩结伴逃离这个小镇,逃生路上他问我把他当什么?我很开心的说儿子!然后他有点不满和无语,我又改口是弟弟,因为你确实比我小啊,他就无奈笑了!可是这里像迷宫一直都逃不出去,还遇到故意使绊子的路人和跟野猫一样肥的大老鼠,吓得我不小心拽他衣服,然后我俩就手牵手了!非常理所当然的感觉!那温热柔软的触感绝了!

然后我就被闹钟吵醒了!气到鲨人!

总之!这个梦太真实了,耶啵太近了!漂亮无辜的眼睛,还一直在笑,奶膘鼓鼓的,皮肤也超好,连他衣服的质感都很真实,mua的我为什么要定闹钟啊靠!我鲨我自己!

💚💚💚!!!

(在变质的边缘疯狂试探!)

评论
热度 ( 17 )

© 江小柔妹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