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yx】贫穷后妈(2)

「大白鹅四人群」


我是甜甜甜过初恋:我刚刚做了一件大事!

世界第一欺诈师:肯定不是什么好事

翟小爷:老四你能不能别闲的一天到晚换头像,看你自拍看吐了

我是甜甜甜过初恋:我漂亮!我乐意!

酷盖:什么事?

我是甜甜甜过初恋:刚刚我第一个到家,就闻到厨房有香喷喷的味道,一看是肖赞在烤小饼干,那样子别提多贤惠了,难怪老头子会喜欢,他还满心期待的叫我尝尝,结果你们猜我怎么着?我不小心把一碟子全打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他那个表情太惨了!

世界第一欺诈师:明显就是故意的,你干嘛要这样?

我是甜甜甜过初恋:他能有这么好心?肯定是在饼干里下毒了!想把我们全弄死好继承财产!

酷盖:你能不能少看些乱七八糟的宫斗剧

翟小爷:我比你早到家好不好,都已经吃了一盘小饼干了,说实话比店里买的还好吃,而且没毒

酷盖:……

世界第一欺诈师:……

我是甜甜甜过初恋:翟胖子你太过分了!怎么能吃敌人的东西!

翟小爷:我在公司忙了一天没吃饭!为什么不能吃!你以为都跟你这小屁孩一样没事干吗?越来越没大没小,别躲在房间不出声,今天小爷不揍你一顿不叫小爷!

世界第一欺诈师:打!打的好!

酷盖:真有那么好吃吗?

翟小爷:真好吃,不过我吃完跟他说“怎么这么难吃,以后别做了”,他好像有点伤心

酷盖:nice

我是甜甜甜过初恋:到底要怎么才能把他赶走啊?

世界第一欺诈师:等他洗澡的时候把水关了,画画的时候把电断了,睡觉的时候往床上丢虫子……方法很多的

我是甜甜甜过初恋:还是大哥厉害!


一小时后


酷盖:谁TM把热水关了!害我洗了个冷水澡!

我是甜甜甜过初恋:刚刚不是肖赞要去洗澡吗?怎么换人了?(瑟瑟发抖)

翟小爷:刚刚二哥回来的时候,肖赞正好在房里,等他再出来的时候二哥已经在浴室洗澡了,然后我就看到一个白色的鬼鬼祟祟的身影,天意啊

世界第一欺诈师:哈哈,幸好我还没回来

酷盖:白甜甜我看你是想死


我是甜甜甜过初恋 已退出群聊



评论 ( 2 )
热度 ( 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小柔妹妹 | Powered by LOFTER